请输入关键字
社团风华,喝彩青春
时间:2021.09.25
摄影:刘月玲 刘璐怡 黄箭锋     排版:陈迪     文字:郭炜湄 张禾     责编:王天天 张禾
回望百廿历史,北大学生社团已成为北大学子生活的一抹亮色,也成为了校园内的一大招牌。2021年9月25-26日,新一轮社团招新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前的三角地开启。百舸尽渡,千帆争流,同学们在北大社团中,解锁青春的无限可能。
同学们拿出各自的才艺,尽情展示社团风采,精彩的器乐合奏引发了现场一阵阵欢呼。
 小路上那小小的一方展位,却有着包罗万象的奇妙际遇。
北大龙舟队邀请同学体验平日的训练器械,并介绍平时的训练和赛事经历。                    他们高喊着“北大龙舟,等你上船!”的招新口号,吸引同学们在摊位前驻足观看。
在这里,每个人的兴趣爱好都会被认真发掘,每个人的希望梦想都会被悉心灌溉。
政治理论、学术科创、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志愿、实践促进、合作交流、地域文化……门类众多,新奇多样;同学们眼底闪耀着光辉,胸中涌动着热情!
 天文协会引导感兴趣的同学找到独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星”。
有着悠久历史与丰厚底蕴的合唱团的代表们在此一展歌喉,赢得掌声连连。
国旗班护卫队的同学们身量纤长,英姿飒爽,讲述着他们守卫国旗的故事。
漫步于百团之间,空气里弥漫着北大社团人的热情,且看于摊位前驻足流连的学子,或是与满座好友切磋比试,又或是同三五知己畅耍乐器 ……在这里,我们用专注与热爱描绘新的青春色彩。                                                                                          
曲艺协会的负责人一身长衫,细心地向每一个驻足在摊位前的人介绍并示范曲艺的种类。
在这里,我们因热爱而相聚,因共情而相知。
祝愿每位同学能在赏尽百团后寻得自己的一方天地,寻得自己的知己小友,在艳阳下,在秋日中,和社团携手探寻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