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百团迎新岁,春晖归燕园
时间:2024.03.04
摄影:校团委     排版:张艺凡     文字:朱雨琳     责编:王天天 高雷
2024年3月1日至3月2日,北京大学春季学期社团集体招新活动如期而至。
冰雪消融,春和景明;龙腾燕园,喜气洋洋。
管弦奏出旋律,期待来自世界的和鸣。
在魔方社,见证奇迹。烂熟于心的步骤公式外加惊人的超强手速,缤纷色彩瞬间还原。
在不同领域、各个方面,北大社团取得的成就都在熠熠生辉,大放异彩。
在专研各地文化的社团摊位前,目及华夏大地之广阔,成就自我之精进。
凡举政治理论、学术科创、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志愿、实践促进、合作交流、地域文化八类,无不有社团活跃其中。
以运动激扬青春本色,一招一式飞扬体育之美,展现社团风华。
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的广场上,精彩纷呈的表演也纷纷登场。
北京大学学生越剧协会、京昆社、黄梅剧社等社团专注传统戏曲艺术,可听得金声玉震,雏凤清鸣。
一舞翩若惊鸿,律动间勃发生命力量;一曲芙蓉泣露,悠扬中晕染岁月情深。
一幕幕明快定格,一场场精彩表演,别样的社团风采吸引了师生们驻足。
学子们与宝藏社团“零距离”,随时解锁新体验。
春日已至,阳光正好,走入心仪的社团,为新学期增添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