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群英荟萃 百团大战
时间:2020.09.24
摄影:李香花 曹倩倩     排版:王璐盈     文字:张禾     责编:王天天 张禾
2020年9月24日,北京大学社团迎新活动在三角地附近启动。近百家学生社团为了招揽新人可谓是各显其能,花样百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迎新活动也被同学们称为“百团大战”。作为北大绝不可错过的特色活动,百团大战上群英荟萃,兼容并包,精彩纷呈,青春活力尽显。
青年天文学会带来了浩瀚星河的故事,棒垒球协会成也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
  
才艺表演,招新宣传单,充气玩偶,各个社团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引得来来往往的同学们不时驻足观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燕园学子们,正在书写最美的韶华岁月。
琴棋书画,剑道手语,每个社团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被精彩的舞蹈快闪表演吸引而来的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呼,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风雷街舞社和北大舞团的成员们进行着热情洋溢的快闪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