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
时间:2023.12.07
摄影:宋梦丽 曹含笑     排版:张艺凡     文字:朱雨琳     责编:王天天 高雷
12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
本次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主持。
受表彰老同志代表、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离退休工作部和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代表学校宣读了表彰决定。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方为到会的获奖老同志颁奖。
此次“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设置了“学习之星”“健康之星”“乐为之星”3类奖项。
现场嘉宾为获奖老同志献上热烈的掌声。
外国语学院孙亦丽作为“健康之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积极作为、保持良好身心健康的做法。
莫道白头如丝桑榆晚,不逊少年为霞尚满天。
光华管理学院章铮作为“学习之星”代表发言,退休后他仍然专注于自己的两大爱好:做学问和教学。
老同志们在安度幸福晚年的同时,不忘发挥独特优势,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医学部口腔医院冯海兰作为“乐为之星”代表发言,鼓励每一位离退休老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抱生活,绘就多姿多彩的老年生活画卷。
方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奉献渲染夕阳红,无疑是银发人生最美的境界。
青春易逝,韶华易老,但每一段年龄都有自己的精彩,人生的舞台会不断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