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恰同学少年,寄青春锦笺
时间:2022.06.18
摄影:刘月玲 宋梦丽 曹倩倩 黄静雯     排版:张艺凡     文字:朱雨琳     责编:王天天 高雷 张禾
初入燕园的悸动还在心底徘徊,送别的骊歌却已即将唱响。这年盛夏,是笑是泪,是诉不尽的再见与留恋。
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你我的印记,成为脑海里燕园生活的珍藏画面。
毕业快乐
岁月催促我们长大,风催着我们出发。临别的脚步匆匆,那些难忘的往日时光写了满满一黑板,却还意犹未尽。
再踏上图书馆楼前的阶梯,再坐在石舫上唱一首青春的歌,低声轻哼一首出发前离别音曲。
青春的注脚里面是相伴,是怀念,是成长,是蜕变,在华表前高高跃起,一同起航。
未名湖秀美,博雅塔古朴,图书馆庄严。在“一塔湖图”的风景里,留下身着学位服的合影,是毕业季不变的传统。
或搞怪夸张,或轻松随意,毕业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燕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向师长献花,与亲友拥抱,那些热忱的感激、真挚都化作一个眼神,一次鞠躬,万千种感动在胸腔内澎湃激昂。
珍藏每一刻时光,多年后不经意地记起,那些青春时代的酸甜苦辣仍会在心间回荡。
向着广袤蓝天,学位帽被高高抛起;向着广阔人生,我们即将扬帆远航,拼搏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