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体育场上宜挥汗 人间四月正青春
时间:2022.04.22-23
摄影:王天天 刘月玲 宋梦丽 曹倩倩 齐靓     排版:张艺凡     文字:朱雨琳     责编:王天天 高雷 张禾
四月下旬,北京大学第29届体育文化节暨春季运动会在五四田径场举行。
隆重开幕
旌旗飘扬,乐声铿锵。整齐的方阵踏着春天的节拍,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别出心裁的设计、各具特色的口号,五四体育场上处处洋溢着活力与魅力。
鲜艳的旗帜在春风中招展,热烈的色彩点燃了蓬勃的朝气。
各个院系和学校职能部门的代表方阵昂首阔步走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高举着鲜红的旗帜,许下庄重的诺言,一代代的北大学子们身体力行践行家国使命。
长龙腾飞,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在草长莺飞中熠熠生辉。
红旗猎猎划破长风,龙身修长游走飞动。
北大心与中国心,在如茵的草地上相连,同心共筑中国梦。
腾空一瞬,冲线一刻,无数颗风的心在拼搏的时刻里跳动。 ​​​
跫音稳健,在掌声与鼓舞声里迈向终点。赛场内外,分享着同频的呼吸与心跳。
体育场上不仅有“更高,更快,更强”的奋勇拼搏,还有挽手并肩、妙趣横生。
团结与合作、欢笑与汗水,每一帧都值得我们定格、珍藏。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精神一直深深熔铸于北京大学师生们的血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