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静园共此时
时间:2021.09.21
摄影:曹含笑 宋梦丽     排版:陈迪     文字:郭炜湄     责编:王天天 张禾 
2021年9月21日晚,北京大学2021年“静园共此时”中秋晚会圆满举行,在圆月与灯光交织而成的五彩光晕下,五千余名师生三两相携,相聚在静园草坪,共度中秋月满时。
中秋的圆月撒下的金色光辉与点亮的博雅塔在今夜相映成趣。
明月朗照,清辉遍洒;此夜静园,微光相聚;你我相伴,在歌声中共赏月色。
台上,歌手们伴随着绚丽灯光在今夜燃烧胸中热情;台下,观众们环绕在静园四周,汇成一条闪烁的暖色灯带。
点亮今夜静园
一荤一素,是家人的热切牵挂;慢慢喜欢,是生活的点滴浪漫。舒缓的歌声在耳畔流淌,微凉的晚风吹动发丝,今夜月满,愿所有情谊都得到应答。
医护人员白衣执甲的背影与冬奥盛会的激情通过高亢嘹亮的歌声在今夜汇聚,青春的力量从燕园飞往远方。
同学们蹲坐在静园草坪,三两结群,随着歌声轻轻晃动双臂。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随着歌声飘向远方。
今夜的静园草坪,群星荟萃,被微光点亮,被同学们的欢歌笑语点亮,时间在这一刻成就永恒。今夜的未名水,灯火灿烂,飞彩凝晖。
2021年9月20日晚,秋风送爽,圆月当空,昌平新校区的北大学子和老师们齐聚国际报告厅,“月满昌平,情系未名”中秋晚会圆满举行。
学生和老师们共同发力,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在这里,京气神舞团穿着大红的中国色,用一支街舞《超燃的青春》引爆全场;一曲舞蹈串烧《舞之韵》,唯美雅致,风韵多姿,尽显传统舞风的柔美与多彩。今夜,青春与传统在这里汇聚。
“静园共此时”中秋歌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排队领取月饼、头箍等物资,现场井然有序。
在保卫部、后勤人员、北大团委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静园中秋美梦得以成功编织,歌会顺利起航。在中秋歌会中,美育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悄然撒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