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狂歌曾竞夜
时间:2021.06.12
摄影:王晓飞 巩利东     排版:王璐盈     文字:陈泽     责编:王天天 张禾
2021年6月12日晚,北京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邱德拔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毕业季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承载了北大人的青春、热血与激情,编织了北大人盛夏光年里的独家记忆,唱响了北大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使命担当。
邱德拔体育馆内流光溢彩,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歌剧研究院的高一琳以柔情似水的演唱,表达了她对音乐与生活的热爱。
歌剧研究院的谷子钰在翻滚的音浪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跳动的音符洋洋盈耳,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如梦似幻。

iScream人声乐团的六位团员配合默契,相得益彰,音乐风格多变,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一场穿梭古今,跨越千年,交汇中西,美美与共的音乐盛典。

艺术学院的王子畅通过热情的舞蹈与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使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地来到了大洋彼岸的加州。
憧憬爱情的少女与为爱勇敢的少年,动人的青春令人不禁莞尔一笑。


表演嘉宾助力校园十佳,现场观众热烈互动,邱德拔体育馆仿佛一片音乐的海洋。

评委老师为选手打分,同学们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挥舞荧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