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邂逅北大社团,创造无限可能
时间:2022.03.12
摄影:宋梦丽 刘璐怡 曹含笑 黄静雯      排版:张艺凡     文字:郭炜湄 张禾      责编:王天天 高雷 张禾
2022年3月12至13日,春日融融,花香阵阵,一场由北京大学校团委出品,校内两百余家学生社团共同参与的北京大学第二十五届社团文化节暨集体招新活动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火热开场!
交响乐团与民乐社隔空对奏,管乐悠扬浑厚,弦乐灵动婉转。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精武体育会在空地上展示“腾空飞踢”的技艺,矫健的身姿不由得让人屏息凝神,惊叹不已。
穿上轮滑鞋,划出一道道潇洒的行进路线;拿起小竹板,轻摇大折扇,送出一个个捧腹的“包袱”笑料。
政治理论、学术科创、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志愿、实践娱乐,各门类的社团活动精彩纷呈,令师生们眼花缭乱,在欢声笑语中体验探索新世界的乐趣。
油纸伞,鱼尾裙,别具特色的舞蹈表演让这场春天的社团盛宴更加欢乐热烈。
台上精彩,台下喝彩
台下各个展位前,社团成员与同学们热切互动。台上的精彩演出,也令人流连往返。曼妙的舞姿,凌厉的身手,专业的讲解,无一不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兴趣爱好和多彩的才艺技能。
小小的“三角地”容纳了多种多样的兴趣世界,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精心准备的活动,探索校园生活的无限可能。
歌舞翩跹,风韵悠长,社团活动,斑斓五彩。在这个春天,同学们开启了别样的校园体验。学业之外,有所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