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今朝蓬勃庆“三·八”,提步携春向未来
时间:2022.03.08
摄影:王天天 李香花 刘月玲 曹倩倩 刘璐怡     排版:张艺凡     文字:郭炜湄       责编:王天天 高雷 张禾
2022年3月8日中午,老生物楼前笑声盈盈,欢乐不断。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在和煦的春风中,北京大学的女教职工们在这里合影出发,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定向健步走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安钰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也来到了现场,向广大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校领导们为大家盖章、发放纪念品,并与教职工们亲切合影。
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给大家分发活动物资与集章卡,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大家在老生物楼前领取集章卡后出发,先后在第一体育馆、鸣鹤园、二体北侧静园草坪、五四体育场等4处具有代表性的校园体育运动场所打卡盖章后,回到终点收集最后一个印章,五个印章连起来恰好组成今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主题——“一起向未来”。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三两相携,时而昂首健步,时而驻足停留,边走边记录下燕园各处的初春美景。
面对镜头,大家亲切招手,明媚的春光与如花的笑靥相映成趣。
一点红花,几处绿叶,各位女教职工彰显出美丽女性、健康生活的风采,共同庆祝着属于她们的节日。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基层工会干部组成了的2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为活动保驾护航,总计150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在这场春天的盛会中,老师们共同收获了健康与喜悦,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共同迈向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