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百年“薪火”永流传
时间:2021.10.21
摄影:宋梦丽 刘璐怡 黄静雯 张晓飞     排版:张艺凡     文字:郭炜湄 陈泽     责编:王天天 张禾
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北京大学举办第三期“薪火班”选调生返校培训,全国29个省区组织部门推荐的95名学员及带队干部齐聚燕园,聚焦基层治理现代化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培训。本次培训在前两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结合学员日常工作需要, 精心设计课程,为学员赋能充电,以传递百年“薪火”,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上,校长郝平为“薪火班”三期授旗,并对学员返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期望。
王曙光教授、程曼丽教授为同学们做报告。
周飞舟、潘维、韩毓海、孙熙国教授及李迪华副教授先后为学员们做报告。
林毅夫教授为同学们做专题报告。
在讨论会上,强世功教授与学员充分讨论,为学员答疑释惑。
董志勇、刘民教授为学员做精彩报告。
在理论课程之外,本期薪火班创新课程模式,为学员精心设计两场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趣味多彩的文体活动,学员之间也结下深厚的友谊。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出席结业仪式,听取了学员代表的汇报发言。在肯定学员的收获与成长的同时,勉励学员抓住历史机遇,扎根基层;努力奋斗,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薪火班”三期举办结业仪式,优秀学员获奖代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